这是我现在唯一可以联系你的方式,我希望你对此非常小心,并保守这个秘密,直到我腾出空间让我们看到。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或我来自哪里。 我知道这听起来可能会让您感到非常惊讶,但情况就是这样。

 

我已经提前支付了一些赎金以解雇你,原因是我的雇主向我列出的一些原因。

 

我相信这是一个你称之为朋友的人; 我已经密切关注了您一段时间,发现您对他对您的指控是清白的。 不要联系警察或试图将此副本发送给他们,因为如果你这样做,我会知道,我会被迫去做我得到报酬的事情。

 

此外,这是我第一次在工作中背叛。 我可怜你,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帮助你,如果你愿意帮助自己。

 

现在听着,我会安排我们面对面见面,但在那之前,我需要在明天结束前通过比特币地址支付 10,000 美元。 这是为了让我在给你信息时离开城镇。

 

比特币钱包:bc1qez55j3he8tvylca2e3su3eugxv2lpksxexzer4

 

我会去你家,或者你决定我们在哪里见面; 我再说一遍,不要安排警察,如果你玩得很辛苦,它会延伸到你的家人。

 

不设置任何摄像头遮挡我们或设置任何磁带记录我们的谈话; 我的雇主现在在我的控制之下。

 

付款细节将提供给你先支付 5,000 美元的部分付款,这将作为你准备好合作的保证,然后我将发送一份包含他要求我终止你的视频磁带的副本 将有足够的证据让你在他雇用另一个人做这份工作之前对他采取任何法律行动。

 

收到磁带后,您将支付 5,000 美元的余额。

 

警告; 不要联系警察,确保在晚上 7.30 之后呆在室内,直到整件事得到解决,如果你忽视这些警告中的任何一个,你将受到责备。 你没有太多时间,所以马上回我

 

注意:我会建议你把这个留给自己,即使是朋友或家人也不应该知道,因为它可能是他们中的一员。

 

 

  Servicentro 248 Tepatitan Express

  Servicentro

 

   servicentro248@officedepot.com.mx

  

                                                                                  

 


Este correo electrónico (incluyendo cualquier archivo adjunto) puede contener información privada, confidencial o protegida. Si recibió este correo electrónico por error, por favor elimínelo del sistema sin copiarlo y notifique por correo electrónico al remitente para que nuestros registros puedan ser corregidos.

This e-mail (including any attachments) may contain information that is private, confidential or protected. If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in error, please delete it from your system without copying it and notifiy sender by reply e-mail, so that our records can be corr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