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openEuler 社区开发者:

 

openEuler Summit 是由 openEuler 社区举办的开发者交流会,首届线下 openEuler Summit 2020 将于 12 24-25 日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办。openEuler 是一个面向未来的开源操作系统,依托于最具活力的 openEuler 社区,它的未来将不止于操作系统!

 

openEuler Summit 2020 将聚焦于软硬件协同、云边端协同的技术趋势,万物互联的多算力场景,挖掘技术创新与社区生态的价值。开发者、用户、社区贡献者、软件爱好者在 openEuler Summit 上汇聚成海,连接行业上下游,让全产业链共享操作系统创新价值。

 

 

目前各大 Session 议题已经评审完毕,今日将会上线部分议程,大会报名通道开启,TCMaintainerSIG 工作组会议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我们也将持续向大家同步会议进程,以便于社区成员了解 openEuler Summit 最新进展。

 

openEuler Summit 社区内开发者报名专属通道:https://etherpad.openeuler.org/p/openEuler-Summit-2020

 

openEuler 一周年之际,大会准备了一个 100个社区开发者为openEuler 代言的视频,诚挚地邀请您按照下方的要求拍摄一段视频,将 openEuler 操作系统推荐给更多的人。

 

拍摄需求:

 自拍形式,对着镜头回答以下问题:

1.     我想要的操作系统是****的,

2.     我在**时候参与/认识/加入/知道的openEuler(社区)

3.     我在openEuler贡献了****

4.     我是***,我为openEuler代言

 

使用场景:

 您拍摄的视频素材将用于 openEuler Summit 2020 前期的会议宣传和开场视频中。

 

拍摄指导:

 

1.       背景任您喜欢

2.       人物面对镜头,取半身构图,横向拍摄16:9 的画面比例

3.       最好选择白炽灯,白色光源

4.       尽量由另一个人辅助,用手机后置摄像头拍摄,不要用前置,拍摄前擦拭摄像头

5.       读口播时,声音越大越好

6.       尽量保证每一句话都是完整通顺的,中间重来的部分可以忽略

7.       视频输出,用电脑将手机视频导出,打压缩包传输即可(不要用微信上传,会压缩画质)

8.       拍摄完毕后请将视频上传到百度网盘,将分享链接期限设置为永久,然后发给 public@openeuler.io

9.       样片在附件,请您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