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签署完CLA就算是加入社区了,就可以提交PR,发起讨论,或者补齐仓库,随着时间和贡献的增长,可以被提名为commiter 和maintainer




发自我的手机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叶金荣 <yejinrong@zhishutang.com>
日期: 2021年11月26日周五 下午1:17
收件人: dev <dev@openeuler.org>
主 题: [Dev] 申请加入openeuler DB SIG
Hi 您好,

先自我介绍下,我叫叶金荣,专注MySQL领域超过20年,基本上是国内最早的一批MySQL从业者,一直致力于在国内推广MySQL。
同时我也是Oracle MySQL ACE Director及腾讯云TVP成员。
我个人网站:imysql.com,微信公众号:老叶茶馆,经常会有MySQL相关原创文章、视频等分享。

我对openeuler项目中的DB SIG比较感兴趣,因此想加入。
看了下openeuler DB SIG的gitee仓库,目前似乎还都是空的,不太了解具体要怎么加入,所以冒昧发此邮件。

盼回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