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做法还是把RK的支持加入到openEuler的内核中,这样所有的东西都是兼容和复用的。




发自我的手机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李主求 <471708029@qq.com>
日期: 2022年11月30日周三 下午2:47
收件人: dev <dev@openeuler.org>
主 题: [Dev] 回复:关于arm64 平台 openEuler ISO打包问题的咨询
针对第一个问题,做一个补充:
目前我已经下载了arm64 欧拉镜像,并且替换了里面的kernel image,在grub界面选择安装后,kernel和initrd可以启动,但没有出现图形化的安装界面,进入了一个shell环境。
请问在这个环境下可以实现安装吗?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李主求" <471708029@qq.com>;
发送时间: 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 下午2:39
收件人: "dev"<dev@openeuler.org>;
主题: 关于arm64 平台 openEuler ISO打包问题的咨询

Hi,
   目前我想在arm64平台运行欧拉系统,有如下两个问题请教下:

1.是否可以直接下载官方欧拉arm64的openEuler 镜像,然后替换ISO中的kernel image,如运行的arm64平台为RK3588,是否可以通过替换RK的kernel进去来实现板子的启动?

2.如何打包出基于arm64平台的欧拉镜像?是否需要在欧拉系统的环境下来打包这个ISO?

以上,盼复!

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