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uler Summit 是由欧拉开源社区举办的开发者峰会。全新升级后的首场峰会将于 11 月10日在北京举行。

openEuler 从服务器操作系统,升级为数字基础设施的操作系统,支持 IT、CT、OT 等数字基础设施全场景,覆盖服务器、云、边、嵌入式等各种形态的需求。

伴随 openEuler 21.09 的发布,openEuler 已经包含了服务器、云原生、边缘计算和嵌入式的四大应用场景。

openEuler 通过开源开放,不断探索科技创新的边界。开发者、用户、社区贡献者、软件爱好者在 openEuler Summit 汇聚,共同解读 openEuler 的最新版,探讨未来的技术路线,让技术、生态、商业在这里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本次峰会旨在推动 openEuler 在多样性计算、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技术方向的持续探索和创新。

开源是一种态度、分享是一种精神。Call for Speaker、Call for Sponsor、Call for Demo 现已全面开放报名。

大会报名通道同步开启。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提交演讲议题、发表联合演讲、成为共建单位、贡献展示方案、参与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