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下htop已经在openEuler中建仓了,而且还有PR了,正在合入,而且还是我提的;-(

entr还没有,可以将这个package提交到openEuler。

对openEuler增加软件包不需要特殊审批,只需要依照流程提交包的申请就行了。不过首先需要明确这个包归属哪个SIG组,和该SIG组的maintainer协调好,license符合开源规定就可以了。

你可以看看entr你希望放在哪个SIG组。





在 2020-06-30 11:30:06,clouds@isrc.iscas.ac.cn 写道:

htop 在 github 上开源(https://github.com/hishamhm/htop),entr 作者将源码包放在了自己网站上(http://eradman.com/entrproject/),就目前所知,没有发布到代码共享平台。

-----原始邮件-----
发件人:myeuler <myeuler@163.com>
发送时间:2020-06-29 21:10:09 (星期一)
收件人: clouds@isrc.iscas.ac.cn
抄送: dev@openeuler.org
主题: Re:[Dev] htop 和 entr 申请加入 src-openeuler

请问这两个是自研的软件还是从上游社区来的软件?






在 2020-06-29 19:23:45,clouds@isrc.iscas.ac.cn 写道:

Hi,


系统监控工具 [htop](https://gitee.com/charlize/htop-openEuler) 和文件监控工具 [entr](https://gitee.com/charlize/openEuler-entr) 申请加入 openEuler 软件包仓库,谢谢。


clou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