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uler 社区的开发者:

您好!

openEuler Developer Day 2021 将于610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是由 openEuler 社区发起,主要面向签署了CLA的核心开发者、南北向生态厂商以及核心用户的一场技术盛会,旨在推动 openEuler 社区在多样性计算、云原生全栈、全场景协同等技术方向的持续探索和创新。



开放招募
openEuler Developer Day 正式开放招募环节:Call for SpeakerCall for SponsorCall for SIGCall for Demo 
欢迎 openEuler 社区的开发者提交以上四个方面的材料。

截屏2021-05-13 下午8.12.43.png

大会亮点
这是一场大型的面向 openEuler 社区开发者的技术交流会议。
在现场共同探讨热点技术方向如何参与社区贡献通过大会公开接收用户需求完成版本规划

技术委员会品牌委员会用户委员会20个 SIG 组会同期举办开放工作会议(仅限签署社区 CLA 的开发者参加)
技术委员会主席给大家解读 openEuler 21.03,发布下个社区版的技术定位,分享社区创新思路。

来自互联网、金融、运营商的客户分享成功的应用实践经验。

开源圆桌中,客户、伙伴、厂商、研究机构一同探究开源软件供应链的意义和风险,开源模式如何推动独立演进操作系统技术的发展。

更有开发者心心念念的 Party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报名参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