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hao作为sig-ai-bigdata的maintainer.

hao是一位有多年大数据相关工作经验的开发人员,目前仍然在企业里负责大数据相关工作。
之前负责过Apache kafka, Apache zookeeper, Apache zeppelin, phantomjs, Apache bigtop 在openEuler上rpm软件包的构建,后面在多个版本时也提供了版本的适配,和安全缺陷的修复。
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并提出对未来小组发展的建议,也在TC会议上介绍过Apache big top的项目和碰到问题。
经常在openEuler上提出自己遇到issue也在帮助解决别人的issue希望帮助更多的人来是使用openEuler.
因此,我提名hao为sig-ai-bigdata的maintainer,相信hao会积极帮助大家审阅PR, 并为sig-ai-bigdata小组提供更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