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社区内的开发者:

 

openEuler Summit 所有议程本周已经全部上线。本次峰会设置了 Linux 操作系统、云与云原生、虚拟化、基础软件、开源基础设施、安全与可信六大专场。一些通过 Call for Speaker   提交的议题已经入选。欢迎大家快来围观有没有你感兴趣的议题。

 

image.png

 

针对社区的开发者,我们准备了很多专属环节:

 

1.     大会为社区开发者准备了专属报名通道,在现场有专属的签到通道和定制的伴手礼。

2.     大会为Maintainer 准备了一份十分具有荣誉感和纪念意义的徽章。

 

大会现场还准备了惊喜环节:

 

大会主题演讲时会通过报名时你填写的 Gitee ID Gitee 后台的数据演示一个非常炫酷的Live Demo

 

我们诚挚地邀请社区开发者到现场参会。

社区开发者专属报名通道:https://etherpad.openeuler.org/p/openEuler-Summit-2020

P.S:通过该链接报名的人员可以参加 Day1和 Day2 两天会议。

 

openEuler 也将迎来自己的一周岁生日,社区准备了一个“我为 openEuler 代言”的百人视频合集,诚挚地邀请所有热爱openEuler 的人来拍摄一段视频,来纪念openEuler这朝气蓬勃的第一年。

 

“我为 openEuler 代言”的视频拍摄需求:

 

自拍形式,对着镜头回答以下问题:

1.   我想要的操作系统是****的,

2.   我在**时候参与/认识/加入/知道的openEuler(社区)

3.   我在openEuler贡献了****

4.   我是***,我为openEuler代言

 

使用场景:

您拍摄的视频素材将用于 openEuler Summit 2020 前期的会议宣传和开场视频中。

 

拍摄指导:

 

1.       背景任您喜欢

2.       人物面对镜头,位于画面中央,取半身构图,横向拍摄16:9 的画面比例

3.       最好选择白炽灯,白色光源

4.       尽量由另一个人辅助,用手机后置摄像头拍摄,不要用前置,拍摄前擦拭摄像头

5.       读口播时,声音越大越好

6.       尽量保证每一句话都是完整通顺的,中间重来的部分可以忽略

7.       视频输出,用电脑将手机视频导出,打压缩包传输即可(不要用微信上传,会压缩画质)

8.       拍摄完毕后请将视频上传到百度网盘,将分享链接期限设置为永久,然后发给 public@openeuler.io

9.       视频收集截止日期:2020121123:59